偷情旺季來了!聖誕派對最容易搞上同事 愛出軌的人都來自這地區

▲▼聖誕。(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研究顯示,公司的聖誕派對是員工出軌同事的溫床。此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澳洲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調查顯示,公司的聖誕派對是員工們最容易出軌的場合,而澳洲偷情率最高的城市落在新南威爾斯州(NSW)北海岸的科夫斯港(Coffs Harbour)。

綜合《太陽先驅報》和《每日郵報》報導,研究顯示,上班族在公司的聖誕派對中,與同事產生不倫戀的機率會比以往更高,因為他們在派對氣氛和酒精的催化下,將不再滿足於親吻和擁抱,進而渴望發生進一步關係。另外還有許多對感情不忠的人甚至認為,在節慶中發生關係不能算是出軌。

澳洲約會網站Ashley Madison的公關米斯(Isabella Mise)分析,造成相關情況的原因可能與人們在聖誕前後容易缺乏自制力有關,「人們容易在年底出現家庭壓力變大、發生戲劇性事件,因此他們會比平時更容易產生『犒賞自己』的衝動,進而促使他們出軌」。

調查顯示,上班族在聖誕派對上最容易出軌的對象,第一名是熟識的同事,而第二名則是其他人的配偶。米斯表示,這是因為在職場上偷吃能排解工作的緊張情緒,並讓無聊的公司派對增添情趣;另外,在派對上飲酒過量也容易導致出軌的情形發生。

報導也指出,在調查中發生最多不倫戀的城市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的科夫斯港。在排名前20的地區中,昆士蘭州(QLD)入圍的城市最多,一共有9個,而維多利亞州(VIC)則只有排名第9的巴拉瑞特(Ballarat)入圍。報導稱,從歷史紀錄來看,聖誕節和新年期間是出軌和離婚的高峰期,約會網站的註冊人數也會在這段時間激增。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