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指示她聞聲救苦? 林佳龍:媽祖姓林,靜儀也姓林

▲▼林佳龍、林靜儀。(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佳龍、林靜儀。(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於1月9日舉行補選。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今(15日)出席在彰化、南投鄉親挺林靜儀後援會時提到媽祖托夢,「媽祖是林默娘,姓林,是我們林家的祖姑,靜儀她也姓林,所以我有感應到,媽祖有這一個指示,我們林家靜儀出來參選,發揮媽祖精神,聞聲救苦」。

林佳龍表示,事實上她是婦產科的醫師,本來就是視病如親,催生了七千個孩子,很多在彰化跟南投,透過這種方式發揮媽祖精神,讓林靜儀可以聞聲救苦、照顧更多中部選民。

林佳龍指出,今天彰化、南投鄉親在台中市烏日區成立中彰投後援會,這個是希望號召中彰投的鄉親幫忙全力拉票,大家都有親友在中二區,透過這樣的戰略,就是整個中部生活圈,不只是大家共飲烏溪水,未來軌道和公路都需要一個能代表中彰投的立委,而林靜儀過去是不分區立委,就是以南投、彰化以及台中作為服務主要區域。

林佳龍指出,選擇在東女慈聖宮舉辦中彰投後援會,就是希望發揮媽祖聞聲救苦的精神,就像林靜儀是婦產科醫師,視病如親,結合媽祖信仰圈,也是中彰投共同生活圈,大家全力站出來幫忙拉票,在中二區一定有很多的親友,這個是對手所沒有的,這也秘密武器,現在透過後援會的成立,正式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