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戰+空戰+查賄 林佳龍:林靜儀選情充滿信心

▲▼林佳龍認為,陸戰加空戰,再加上積極查賄,他對林靜儀選情充滿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林佳龍認為,陸戰加空戰,再加上積極查賄,他對林靜儀選情充滿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明年1月9日補選,今天舉行號次抽籤,12月30日舉辦政見會,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抽中4號,支持者熱情高呼「立委投乎4,生活卡舒4」,林靜儀表示,希望中二選區選風如同她的競選歌曲「自由的花」,遍地開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說,陸戰結合空戰,再加上努力查賄,他對選情充滿信心。

▲▼林佳龍認為,陸戰加空戰,再加上積極查賄,他對林靜儀選情充滿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林靜儀上午在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市黨部主委李天生和市議員張家銨等陪同下前往龍井區公所抽籤,抽完籤後,隨即進行車隊掃街,趕緊告知選民,她抽中4號。

▲▼林佳龍認為,陸戰加空戰,再加上積極查賄,他對林靜儀選情充滿信心。(圖/記者鄧木卿攝)

陳柏惟說,希望憑藉著林靜儀的專業服務,改變地方生態,不要讓海線一直落後,而改變的機會就在選民手上的選票。

林佳龍說,距離投票還有32天,網路上早就有很多人對參選人的討論,今天抽完籤,就要啟動陸戰,要深入每一條街頭巷尾,他知道林靜儀的知名度還有待提升,因此他呼籲全民動起來,作林靜儀的分身,他也發現,目前已有人在操作地下賭盤,介入選舉,他拜託大家踴躍檢舉,只要陸戰結合空戰,再加上積極查賄,他對選情充滿信心。

林靜儀說,2個月來因為罷免、補選,地方已經沒有和中央溝通的立法委員,地方有太多事情被耽擱,很多建設進度只有一半,這是她最擔憂的事,她希望未來能重新把溝通的線接起來,她也期盼中二選區選風,如同她的競選歌曲「自由的花」,開滿遍地。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2022年1月9日投票,上午號次抽籤結果出爐,1至5號分別為,台灣股票黨張烱春、無黨籍林金連、無黨籍李昇翰、民進黨林靜儀、國民黨顏寬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