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進口萊豬 馬英九:為什麼要對美國人卑躬屈膝到這地步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我同意!YES大遊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桃園場14日在桃園市舉辦,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黨籍民代等齊聚一堂。針對民進黨政府進口萊豬,馬英九直批,民進黨為什麼要對美國人卑躬屈膝到這地步?

馬英九在致詞時指出,外交部聲稱若台灣反萊豬將會向國際傳遞台灣不遵守承諾的訊息,但開放萊豬的是總統蔡英文,過去開放美牛進口時,國民兩黨曾在立法院達成「牛豬分離、排除內臟」的共識,而且蔡英文宣布開放,未跟立法院商量,也沒有跟各部會討論,專制獨裁的程度讓他驚訝。

馬英九表示,美國超級市場會註明這是有萊克多巴胺,為什麼美國人可以選擇,為什麼要對美國人卑躬屈膝到這地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很奇怪,萊克多巴胺都被公告為禁藥,但陳卻說是保健食品,「他是農委會主委,不是賣膏藥」。

針對藻礁及核四公投,馬英九則抨擊,過去蔡英文承諾過藻礁永存,但現在似乎全忘記了,經濟部還恐嚇大家三接不蓋恐缺電,但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決,就是重啟核四,核四1年200億度電,可以解除北部供電,還不用碰藻礁。

其他人也看了歷次的公投民調新聞...

ET民調/4大公投同意度排行「反萊豬居冠」 39.6%不同意重啟核四
ET民調/「四個不同意」逆勢上漲 僅公投綁大選、反萊豬同意過半

相關新聞...

ET民調/34.3%不同意三接遷離大潭藻礁 57.7%同意反萊豬進口
ET民調/不同意重啟核四46.6%首逆轉超車 公投綁大選拉鋸戰12.1%
ET民調/公投綁大選47.5%首度未過半 不同意重啟核四48.6%再超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