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籲投4同意:國民黨替民眾指明路 向恐怖情人說不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洪秀柱、江啟臣等人出席「我同意!YES大遊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歷任主席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江啟臣等人出席「我同意!YES大遊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2日在大遊行致詞時稱,「民進黨愛台灣就像林秉樞愛高嘉瑜,愛得要你死」。距離18日公投倒數4天,洪秀柱14日再次強調,民進黨一邊喊愛台灣,一邊將台灣推到戰爭邊緣、讓民眾暴露在食安危機和空氣汙染中,還剝奪民眾的言論自由,如果這是愛,絕對是「恐怖情人」的愛。

洪秀柱表示,公投進入倒數階段,她上星期日出席「秋鬥」,在濛濛細雨當中,看到好多參與遊行的民眾,大家穿著雨衣、打著傘走在路上,臉上都瀰漫著對台灣未來的憂慮、對傲慢執政者的憤怒,身為一個女性政治人物,最近的家暴新聞事件,讓她相當感慨、也相當不捨,多少罪惡假「愛」之名以行,但這不也正是台灣現在正面臨的境遇嗎?愛台灣,為的是讓台灣能生存發展,讓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安居樂業,然而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呢?

洪秀柱指出,面對四項公投案,民進黨何曾提供社會理性探討及思辯的空間?動用公款、揮霍納稅人的錢、強迫企業捐款,撲天蓋地大内宣,以政府管道散播錯誤的假訊息,這些身居高位者一邊喊愛台灣,一邊將台灣推到戰爭邊緣,讓民眾暴露在食安危機和空氣汙染中,還剝奪言論自由,不讓民眾暢所欲言、評論時政,若這是愛,那絕對是「家暴式」的愛、是「恐怖情人式」的愛,足以讓台灣死無葬身之地的「窒息之愛」,這種愛台灣人無福消受。

洪秀柱認為,四個公投案本來就不是「藍綠對決」,呼籲「四個同意」是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在謙卑聆聽民意、理性思考後,所得出的共識與結論,守住人民的健康、國家的安定、產業的發展,是國民黨至死不渝的使命,但萊豬進口後,人民的健康有保障嗎?缺電跳電不斷,產業的發展有希望嗎?藻礁被破壞、公投的權利被剝奪,國家的未來能安定永續嗎?

洪秀柱強調,從創黨之初到現在,國民黨該做的就是在混亂迷茫的時代,務實面對問題、理性找出解方,替民眾指出一條明路、一條活路,正如晚清的時候,無數先賢先烈不顧生死、拋家棄子,付出生命作為代價,去顛覆他們眼中看到「遍地腥羶、滿街狼犬」的政府。

洪秀柱說,從政者該秉持的初心,是除了廣大民眾的利益之外,個人的前途利益不應在考量範圍內,願我們永遠秉持這樣的道德勇氣及良知,不要在不該模糊的地方模糊、在不該妥協的地方妥協、在不該姑息的地方姑息,在此呼籲大家,這個星期六陪著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投下「四個同意」公投票,勇敢向恐怖情人說「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