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情女遭詐騙3萬買點數討不回 無恥渣男反譏「當做一個教訓」

▲詐騙,反詐騙專線165。(圖/示意圖/記者郭世賢攝)

▲癡情女遭詐騙3萬買點數討不回,無恥花美渣男反譏「當做一個教訓」。(圖/示意圖/記者郭世賢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女子今年11月初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以花美男照上傳的渣男,兩人互加LINE聊天搞曖昧;11月底林女要求見面時,對方竟謊稱自己在酒店上班,被愛沖昏了頭的林女,買了3萬元「出場費」cash點數,對方收到點數卻直接戳破自己的謊言,反酸「就當做是一個教訓!」林女憤而報警。

林女透過交友軟體曖昧了將近1個月,今年11月底要求見一面,該名帥氣的男網友卻「坦言」自己在酒店內上班,每日行程必須由公司安排「不得外出」,除非花錢請假,才有機會出門,若偷跑出去被逮,嚴重的話會被斷手斷腳。

不過他卻「安慰」林女,可交付3萬元點數給公司,待他出門後可以領現金歸還,屆時兩人就能見面了。後來她並收到男網友所傳的範例圖,上面都是斷手腳的血腥照片,還附上新聞連結,非常驚悚。

▲癡情女遭詐騙3萬買點數討不回 無恥花美渣男反譏「當做一個教訓」。(圖/基隆市刑大提供)

▲林女警醒向詐騙集團求還錢,反被安慰「當做是一個教訓」。(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為了見對方一面,林女便到住處附近超商,購買3萬元點數,並將序號傳給對方,沒想到,男網友一收到點數後,竟然直接翻臉,告訴林女自己就是詐騙集團的成員,甚至還宣稱雖想與林女見面,但怕被警察抓。

林女警醒後拜託他還錢,否則自己沒辦法生活;對方雖表達同情,反過來酸林女「身體健康就好」、「就當做是一個教訓!」等語,氣得她馬上到警局報警。

林女向警方表示,自己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曖昧對象後,兩人每天都會用LINE聊天,慢慢的就像墜入情網,一直想和對方見面,看看他的真實模樣,期待有進一步發展,沒想到居然被詐騙。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指出,許多年輕人利用網路社群與通訊軟體上網交友,反成詐騙集團目標,詐騙集團採取假交友真詐財的方式,先搏感情再騙錢,若遇到網友要求支付「見面費」或是要求先購買點數,百分百就是詐騙!呼籲民眾結交網友應提高警覺,若有任何詐騙疑義,最好報警或向165反詐騙專線查詢。

【更多新聞】

快訊/瑞芳濱海公路1釣客落海 警消、海巡全面搜救中

弔詭!騙高雄人帳戶寄到新北超商 金山警逮中和男收簿手

基隆警破獲11處「非法網路簽賭」 下注金高達1800多萬元

快訊/基隆3月大女嬰癱軟亡下周解剖 保母涉過失致死10萬交保

國寶台灣藍鵲賤賣800元 自稱「金山藍鵲」男子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