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警「被騙也是我的事!」 正妹網友邀投資加碼68萬秒暈船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子,相談甚歡之後,對方邀請他加入投資平台「智慧分析投資網」,陳男聽聞自己已經獲利,若持續加碼投資便能翻倍獲利,讓他到銀行依照指定帳戶要匯款68萬元,行員驚覺有詐,通知警方到場陳男仍不聽勸,員警要陳男試著提領對方聲稱的獲利,提領不成他才驚覺被詐,連忙取消匯款並將對方LINE刪除。

▲▼陳男遭詐騙想匯款68萬元遭警方連忙勸阻。(圖/記者陳豐德攝)

▲陳男遭詐騙想匯款68萬元,警方發現連忙勸阻。(圖/記者陳豐德攝)

64歲陳男向警方表示,他見交友軟體上的女子相當美麗,攀談成為網友後,女子就要他加入「智慧分析投資網」,他信以為真就匯款投資,不久後接到女子訊息說有獲利2000美元,並慫恿他加碼投資才能賺得更多。

女性友人提供一個帳號供其匯款,更告知在匯款的過程中,倘有行員關懷詢問,便要強調是個人理財投資,避免行員起疑。陳男一開始認為警方過於敏感,耽誤其投資賺錢的機會,對警方和行員相當不諒解,甚至還嗆「被騙是我的事!」

警員吳國書不斷耐心勸說,告知其要匯款的帳戶已遭列警示帳戶,並拿出近期新聞案例開導對方,並要他試著提領獲利,陳男提領不成這才知道自己遭詐,終於了解警方苦心。

警方呼籲,近期網路上不少號稱可短期吸金的投資平台,利用line或youtube廣告吸引想賺錢的人掉入陷阱。詐騙集團經常利用美女頭像的line帳號與被害人閒聊,再誘騙其加入投資群組,並先給予被害人小部分甜頭,再吸引其投入更多錢財,詐騙被害人一生的血汗錢。

▲▼陳男遭詐騙想匯款68萬元遭警方連忙勸阻。(圖/記者陳豐德攝)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