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顏寬恒存證信函不怕 他反嗆顏「空心草莓冬瓜」

▲▼基進黨張博洋收到顏寬恆的律師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基進黨張博洋收到顏寬恆的律師函。(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先前上政論節目大談顏寬恒,今(7)日表示,收到顏寬恒委任律師寄送的存證信函,內容寫道用不實言論指責顏寬恒,但他反嗆顏連告人的存證信函都內容空洞,根本是「空心草莓冬瓜」。

張博洋今天表示,真是榮幸,成為辣新聞152第一位收到顏寬恒律師函的來賓!3天前,顏寬恒宣稱自己「資源不足,但會盡量做」,然後他就收到了存證信函,看來顏不足的不是資源,是信用,因為這不是他第一次說一套做一套。

張博洋說,顏曾說「以為是在跟周玉蔻選」,但現在告他,是要來跟他選三民區嗎?!另外,他更嗆顏的律師函上面寫說用不實言論指責顏大哥,但到底是哪句也沒寫清楚,在國會當立委言之無物,宣布參加補選後幹話連日,現在連告人的存證信函都內容空洞,「陳柏惟說你是草莓冬瓜,我現在宣布,經證實是空心草莓冬瓜啦!」

▲▼基進黨張博洋收到顏寬恆的律師函。(圖/翻攝自張博洋FB粉絲專頁)

▲基進黨張博洋收到顏寬恆的律師函。(圖/翻攝自張博洋FB粉絲專頁)

至於是因為哪段言論被顏寬恒告,張博洋說他回頭看了重播,當時是談到顏跟爸爸花公款上酒店、顏切割爸爸的不孝子有臉談不肖份子以及搞罷免是為了家族事業等,他說,他實在很想知道哪一段評論有「不實」?

「難道上酒店時,你是自備便當礦泉水?講社會安全網被酸爆的時候,顏推說爸爸犯罪,難道忘了嗎?先刪Q再補選,在國會就有權質詢更多跟家族有關的案件,不是嗎?」

張博洋表示,台中的土地主人,大動作開告一個高雄市民來轉移焦點,是炒房大戶怕人知道?還是電玩家族想要低調?最後他也以簡單十字回應顏寬恒的法律恐嚇,「問題沒回答,閉嘴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