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羅智強空降選高雄市長 基進黨張博洋嗆:監督的拖鞋準備好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近期傳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可能空降參選高雄市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近期傳出高雄地方派系徵詢國民黨籍北市議員羅智強「空降」參選高雄市長,消息一出,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發聲開嗆表示,烏龜怕鐵鎚,小強怕拖鞋,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了,要羅智強放馬過來。

縣市長選戰明年就要開打,藍營將派出何人參戰高雄市長選舉備受關注,近期傳出有高雄派系想請北市議員羅智強「空降」參選。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三民區議員參選人張博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張博洋開嗆,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了,羅智強放馬過來。(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消息一出,張博洋今天開嗆說,朱立倫自己不是說空降的閃邊,在地的尚好嗎?現在看起來很明顯是說一套做一套,「烏龜怕鐵鎚,小強怕拖鞋,高雄人監督的拖鞋已經準備好了,羅智強放馬過來。」

張博洋呼籲羅智強,想選就直接來,在高雄一定相遇得到,不要透過媒體放話試水溫,這只會凸顯當年他在三民區只拿3千票,已成為選高雄的心理陰影。

「一個韓國瑜已經證明國民黨空降不行,一個李眉蓁也證明在地經營不力」,張博洋說,國民黨到天龍國請出羅智強出馬,其實只證明一個百年大黨長期在高雄只搞政治、不關心在地,現在連一個市長候選人都提名不出來。

他更指,羅智強最近喜歡這裡睡一晚那裡住一晚,希望到時候選市長的時候,不要學韓國瑜用睡一晚住一晚的方式解決高雄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