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屋馬! 內行人推台中燒肉「3神店」:值得朝聖

▲▼燒肉,日式燒肉,炭火燒肉。(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老饕們都有自己的燒肉店口袋名單。(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到台中想吃燒肉時,不少人都會先想到知名燒肉品牌「屋馬」。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很想去台中朝聖屋馬燒肉,但也好奇有比屋馬更推薦的餐廳嗎?釣出不少老饕不藏私地分享心目中的經典好店。

屋馬燒肉被網友封為台中燒肉界霸主,若沒有預先訂位是很難吃得到的美食名店。原PO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台中比屋馬更值得去的店」為題發文,表示「之前很想朝聖一下屋馬燒肉,想問一下現在還有比屋馬更推薦的嗎?鼎泰豐?漢來海港?還是有什麼差不多價位上下,精緻一點但也不用到一頓好幾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好奇提問台中除了屋馬之外,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美食。(圖/翻攝自PTT)

▲貼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其中不少網友點名「茶六」、「老井極上燒肉」和「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屋馬過譽了,茶六、山鯨都比較好」、「茶六?吃粗飽的」、「老井還不錯,茶六也行,俺達吃到最後好膩」、「茶六跟老井不錯」、「要我吃我選碳佐麻里」

也有不少老饕不藏私分享自己的口袋名單,「燒肉風間」、「糧薪客棧」、「墨妃家」、「燒肉吃多會膩,漢來海港」、「石頭、野宴 >>>(大於)屋馬」。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屋馬燒肉的名氣是「過譽了」,「屋馬是因為早期有貴貴牛肉的店不多,可是現在到處都有很好找了,屋馬後來也沒有其他進步的點,過譽就是這麼來的,時空背景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