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他點出「夜市走下坡」關鍵 網嘆:價值只剩它

▲▼鳳山青年夜市重新開幕。(圖/記者吳世龍攝)

▲夜市擁有許多特色小吃。圖為鳳山青年夜市。(圖/記者吳世龍攝)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台灣夜市是不少人吃飯、逛街的首選,也是觀光客來台必訪的「知名景點」,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台灣夜市真的很多,好奇「全台最糟糕的夜市在哪?」有網友分析近年台灣夜市開始走下坡的原因。

原PO在PTT的Gossiping版上以「全台最糟糕的夜市」為題發文,表示台灣夜市真的很多,且夜市物美價廉,每個禮拜五就是下班回家吃飽飯,去夜市吃點心。他也列出去過的夜市如士林夜市、嘉義文化夜市、台南大東夜市,好奇詢問「大家認為最糟糕的夜市是哪裡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如果不是陸客,士林還是全台第一」、「現在的東西不都大同小異」、「凱達格蘭夜市吧,太多人太吵」、「很多夜市跟停車場都是建商囤積地的名目」、「台東全部的夜市都很雷」、「感覺夜市已經慢慢被複合型商場給取代了」、「夜市存在的價值只剩下牛排」。

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有感而發地回文表示,夜市以前很便宜,而且選項多,有吃又有得玩,還有一些便宜的生活用品、麵包可以買,但現在變得超貴,根本在坑殺消費者,沒有花個五六百元根本吃不飽。

▲▼網友點出台灣夜市開始走下坡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網友點出台灣夜市開始走下坡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他指出,同樣的價錢可以去吃一頓還ok的一餐,而且不用坐在路邊淋雨,又有冷氣吹,在夜市邊走邊吃,常常覺得花了錢還吃得很狼狽,「髒、亂、貴,實在是想不到夜市的優點,不懂為什麼很多人介紹台灣都介紹夜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