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為何這麼快被抓起來? 游盈隆:再鬧下去對執政黨不利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林秉樞涉嫌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暴,1日在板橋馥都飯店被警方帶走。林秉樞被認定涉犯傷害、恐嚇等7罪,於2日凌晨2時許被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表示,他基層的一位朋友好奇,林秉樞為何這麼快被抓起來?他認為這個新聞再鬧下去,對執政黨不利。

游盈隆2日在節目《新聞千里馬》指出,林秉樞很有心,對民進黨贊助、還斗內,學法律也學政治,幾年前,林秉樞曾在他的臉書出現過,可能發現他不為當道所喜,所以很快就離開了,他覺得林秉樞的精神狀態有問題,不然怎麼會對情人下重手。

游盈隆認為,這個新聞再鬧下去,對執政黨不利,他對這件事情不敢說有很深入的瞭解,但實質來看,林秉樞這樣的事情,耳語來說是綠營的,媒體和網路瘋傳,肯定對政府不好,所以林秉樞為什麼這麼快被抓起來,這應該是主要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