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維尼」遭爆是南市議員助理!陳亭妃妹認了 去年這原因離職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轟動全台,消息傳出後,PTT有個帳號「CrazyWinnie」(暱稱「沒品維尼」)在PTT連續發文,企圖幫林秉樞洗白,但經媒體查證,該帳號應為「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2日爆料,李柏璋曾任職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辦公室擔任助理,但因常惹出是非,去年已從陳怡珍團隊離職。

黃揚明2日也在臉書爆料,表示李柏璋在2018年之前,是台北市議員顏聖冠的助理,顏聖冠未能連任之後,他就轉往台南發展,曾參與立委輔選,去年因捲入一起網路誹謗告訴官司,被查出曾任職於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的辦公室擔任助理,但陳亭妃幕僚也透露,李柏璋因常惹出是非,去年已從陳怡珍團隊離職。

▲PTT暱稱「沒品維尼」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歐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PTT暱稱「沒品維尼」帳號1日凌晨在PTT八卦版PO文企圖幫歐打高嘉瑜的林男洗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揚明指出,李伯璋目前應該就是專職的網軍操作者,因此尚無充分證據可完全連結陳亭妃與李柏璋有聯絡。另外,黃揚明接獲可靠消息來源告知,林秉樞原本與李柏璋並不認識,之所以和李柏璋牽上線,是因為林秉樞的一位女性友人,「這位女性友人的親屬是台南地方聞人,女性友人應該也是被林秉樞欺騙,在這層關係下才幫林找了李柏璋到網路帶風向。」

對此,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坦承,李柏璋曾經協助處理臉書工作,但因表現不如預期,去年就請他離職了。對於其他詳細內容,她則未進一步說明。

▲▼陳亭妃2日受訪談林秉樞。(圖/記者陳煥丞攝)

▲陳亭妃2日受訪談林秉樞。(圖/記者陳煥丞攝)

據了解,「沒品維尼」在PTT八卦版指控高嘉瑜前男友鬧場林秉樞母親公祭後,帳號使用者也被踢爆就是知名的綠營側翼「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名嘴朱學恒更揭露李伯璋文章打罵所有台南綠營民代、台南市長黃偉哲,但唯一只捧陳亭妃,懷疑事件有民進黨派系介入。陳亭妃則澄清,自己完全不認識林秉樞,認為沒品維尼須對外說清楚資料是誰給的。

李柏璋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在事件發生之前,他完全不認識林秉樞,雖然林男有透過共同朋友致電給他,但他不想捲入到這件事上,後來是請朋友幫忙貼個文,強調「沒品維尼的文章不是我發的」。而針對有台南幕僚指稱他去尋求合作機會,但因為人品太差勁被退貨,他則怒批是「胡說八道」,自己從未在台南向任何一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或幕僚討過工作,反之,都是對方主動來找他。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震驚社會。(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