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子30年來首次呼吸「自由空氣」! 一身便裝跟尪閒逛紐約街頭

▲▼小室真子,小室圭出發赴美。(圖/路透)

▲小室真子已經在11月14日出發赴美。(圖/路透)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長女小室真子訂婚4年,終於在10月結婚,並在11月中赴美開啟新生活。外媒也捕捉到她在紐約身穿簡便牛仔褲、隨興長髮散落在肩上的身影,她和丈夫小室圭一同在街上散步,還不時開懷大笑,看得出來非常滿意30年來首度呼吸到「自由空氣」。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圖/路透社)

▲小室真子與小室圭10月26日結婚。(圖/路透社)

小室真子與小室圭11月14日搭機飛往美國正式展開婚後的新生活,雖然小室圭在紐約律師考試中滑鐵盧,但是絲毫不影響兩人逃離日本並獲得自由的輕鬆心情。根據postseven報導,抵美後的第一個周末,兩人分別穿著輕便的刷毛外套,在公寓附近散步,看起來十分輕鬆快樂。

與在日本時身旁總是有隨扈跟隨的壓迫感不同,少了連身套裝與正式包頭的真子顯得更加活潑開朗,甚至不時因為小室圭的話或是動作在街邊哈哈大笑,可見卸下皇室身分的小室真子終於感受到「自由的空氣」。

小室夫妻目前住在曼哈頓柯林頓區的高級公寓,內部配有最新型的洗衣機、烘衣機等電器,還有24小時保全。除此之外,還有各項高級公設可以使用,每月租金最少4809美元起跳(約新台幣13.3萬)。不過事實上,小室圭因為在紐約律師考試中失利,因此年薪可能從先前傳出的2200萬日幣(約新台幣500萬元),大跳水成600萬日幣(約新台幣146萬元),光靠他的薪水恐怕難以負擔兩夫妻在美國的日常開銷。

另一方面,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小室真子才剛到美國一個多禮拜,她19日獨自到超市買了一些生活用品,而她推著推車花了約一個半小時陸續挑選了浴巾、衣架、收納籃以及衛生紙等日用品,最後到櫃檯結帳,身邊也沒有任何隨扈跟隨。有別於在日本作為皇族時的正式包頭與素色套裝,真子將黑長直髮放下,身穿軍綠色大衣、深色寬筒牛仔褲以及黑色靴子,顯得十分隨意自在。

►真子才剛嫁!日本「最辣公主」狂歡到深夜2點 皇室根本管不動
►小室圭才赴美第2天就「爽泡酒吧」! 留新婚妻真子獨守空閨
►真子「紐約人妻」生活首曝光!卸公主光環獨自逛超市 回家還迷路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