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斗煥病逝...南韓普天同慶!「518事件」光州驚現彩虹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今(23)日上午以90歲高齡病逝,消息一出後南韓社會各界無不歡聲雷動,然而部份民眾卻認為全斗煥直到死前都不曾針對518光州事件道歉,「這種死法太便宜他了!」;不過,從23日中午、下午以後,許多網友們發現,在光州市雨後的天空竟出現一道彩虹。

▲▼全斗煥病逝的23日,光州地區雨後出現彩虹。(圖/翻攝自Twitter@kimhs0927)

▲全斗煥病逝的23日,光州地區雨後出現彩虹。(圖/翻攝自Twitter@kimhs0927)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網友在論壇、推特上傳一系列的「彩虹照」,表示在光州市、全羅南道羅州市、甚至遠在慶尚南道金海市都能親眼目睹到天空出現一道巨大的彩虹。許多網友不禁推測,23日在光州地區出現彩虹,可能與全斗煥的病逝有關。

▼光州地區在全斗煥病逝後出現一道具大彩虹。(圖/翻攝自Twitter@zion9995)

▲▼光州地區在全斗煥病逝後出現一道具大彩虹。(圖/翻攝自Twitter@zion9995)

南韓音樂製作人、作曲家金亨錫(김형석)就在自己的推特帳戶上分享照片、同時發文表示,「聽說光州出現一道彩虹呢!我在此哀悼曾於518光州民主運動慘烈犧牲的數萬名英雄。」

金亨錫痛罵,「全斗煥死不足惜!」

《宇宙人外信》時事閒聊學英文★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