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29項餐點漲價!內行人曝「2大破解點法」:CP值變高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灣麥當勞18日宣布,考量整體營運策略,自本月24日凌晨零時起,將調漲15項主餐、14項點心與飲料,另有1項主餐、9項點心與飲料調降,還有2款分享餐停賣。由於漲的品項多是主餐,又多於調降數量,所以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立刻崩潰,但同時也有人感到慶幸,認為仍有方法應對,反應兩極。

從調整品項中可見,主餐單點價格,僅有嫩煎雞腿堡調降2元,薑燒豬肉長堡、煙燻鷄肉長堡價格維持不變,其餘主餐皆調漲1至5元,平均調幅2.2%。點心與飲料部分變動較大,9項調降2至7元、14項調升3至7元,其餘15項則維持不變,平均調幅4%。

▲▼ 麥當勞漲價。(圖/業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調整品項價格一次看;點圖可放大。(圖/麥當勞)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轉貼報導,有不少人在留言區哀號「現在真的原物料都上漲了」、「汽水這麼廢敢漲15%」、「飲料漲到比超商還貴了」、「降那些貴到沒人點的根本來鬧的」、「玉米濃湯漲7塊真夭壽」、「玉米湯是在漲個什麼鬼?玉米期貨價格是跌耶」、「麥脆雞腿套餐漲10元要175,太誇張」、「看來只能吃蚵仔麵線了」。

不過,也有網友感到慶幸,分享應對攻略「好險有買甜心卡!薯條漲三元,飲料漲五元」、「1+1,cp值又上升了」、「甜心卡王道」、「1+1沒動=沒漲,會買套餐的哪差這十塊」、「點套餐影響不大,還可以接受」、「1+1麥克雞塊配玉米湯或成最大贏家」、「誰去麥當勞單點飲料,當然是搭餐或1+1啦!」

還有不少人認為,「物價漲成這樣,麥當勞撐這麼久算有良知了啦」、「早餐沒漲,勉強接受」、「上次漲價好像快兩年了,撐得有久勉強給推」、「麥香雞餐壓在一百大概是最後的堅持」、「漲飲料才聰明,真的照成本的狀況漲價,會變成漲一堆主食,然後飲料價格不變,多花錢的還是消費者」、「我朋友站櫃檯的,說單點飲料的比他想像的多,像學生或是陪小朋友吃的家長,常常就是點杯飲料而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