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顧小孩崩潰!男活活打死4歲女兒 「遺體塞手提箱」放火滅屍

女友不在家!崩潰爸活活打死4歲女兒  「遺體塞手提箱」放火滅屍。(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殺害4歲女兒,全程3歲兒目睹。(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羅馬尼亞一名男子因為懷孕女友正在住院,獨自1人負責照顧對方所生的2名孩童時,由於4歲女兒太頑皮,一氣之下竟然活活把人打死,後來將屍體塞在手提箱中在郊外焚屍,恐怖過程全在3歲兒子眼前發生。

事件上月26日發生在阿瑞得市(Arad),路上監視器拍到,23歲男子克里森(Crisan Florin Beniamin)殺害28歲女友的4歲女兒安東尼亞(Oancea Antonia),把屍體塞進一手提箱中,他拖著手提箱走在街上,後方則跟著死者3歲弟弟奧斯卡(Oscar)。

克里森落網時坦承,女友不在期間他要獨自照顧2名小孩,同時負責很多家事,一想到女友腹中即將出生的小孩讓他壓力很大,一時情緒失控便暴打安東尼亞,多次把人抓去撞牆直到失去意識。

克里森表示,「我發現她沒有呼吸時很驚慌,拼命賞巴掌希望她會醒,當我意識到自己犯下大錯時便大喊,『我想殺死我自己』」,由於不知道怎麼和女友解釋,便決定把屍體處理掉,後來在一空曠處放火焚屍,全程讓男童奧斯卡跟在身旁看卡通,不過女友返家後發現女兒失蹤仍然報警。

當地報導指出,安東尼亞由於遭到克里森毆打,造成急性閉合性腦損傷伴硬膜下血腫,由於克里森坦然認罪並且積極配合調查,未來很有可能因此獲得減刑,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