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被塞進手提箱!24歲女突然失蹤 被恐怖男友棄屍高速公路旁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24歲女子雷耶斯(Valerie Reyes)在網路上結識男友德席瓦(Javier DeSilva),分手後人卻突然失蹤,後來被發現藏屍在一個丟棄在高速公路旁的手提箱中。警方調查後發現她頭部受到重傷,被塞入手提箱時人還是活著的狀態。

居住在紐約的雷耶斯平時在書店工作,生活單純的她2019年1月30日晚間突然失蹤,家人報警後,一群工人2月5日在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的高速公路旁工作時,意外在附近樹林中找到一個紅色手提箱,打開發現雷耶斯遺體。

法庭資料顯示,雷耶斯手腳遭麻繩和膠帶綁住,嘴上也被貼上好幾層膠帶,驗屍發現她頭部受到重傷,死因為窒息,顯示她在被塞進手提箱時還活著。

前男友德席瓦落網辯稱,他和雷耶斯從事性行為時太激烈,對方不小心撞到頭,他因為害怕才會把屍體藏進行李箱中。然而警方質疑,2人當時已分手9個多月沒有見面,且雷耶斯的死因不是頭部受傷而是窒息,他才坦承殺人。

在餐館工作的德席瓦因為簽證過期,成為非法入境移民,他隱瞞此事和雷耶斯交往,然而這段戀情3個月後仍然結束,因為雷耶斯分手後徹底封鎖他,他想再和對方說話才會於1月28日晚間跑到對方家中犯案。德席瓦因為認罪協議逃過死刑下場,最後被判處30年刑期,刑滿後將會被驅逐出境。

▼調查發現,女被塞進手提箱時還活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行李箱,箱子,包包。(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