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遇恐怖大白鯊!男目睹好友「5秒被斷頭」 海水瞬間一片血紅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50歲男子弗萊(Randall Fry)和朋友齊默爾曼(Cliff Zimmermann)一同潛水時,海中突然衝出一隻大白鯊,瞬間就往喉嚨攻擊扯下他的頭,海面瞬間被染成紅色,恐怖畫面全被齊默爾曼目睹。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2004年8月15日下午,弗萊當天在Kibesillah Rock海灣潛水尋找鮑魚時慘遭鯊魚咬死。齊默爾曼表示,「我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就像是一艘巨大潛艇行駛過的聲音,結果居然是一條巨大鯊魚,我只看到牠的背鰭,無法得知是什麼種類,只知道牠很大」。

齊默爾曼當時距離弗萊不到1公尺,不到5秒的時間就發現對方遇害,他表示,「我看到海水上都是血,就知道佛萊出事,這個怪物來得如此之快,發生與結束也非常快速,這是我這一生目睹過最可怕的事情,死得人有可能是我,太可怕了」。

弗萊死後遺體雖然很快就被人發現,然而他被咬下的頭直到3周後,9月8日才被一名海灘拾荒者找到。齊默爾曼回憶,弗萊似乎早有預感自己有天會死在鯊魚口中,「他時常說,『我認為總有一天鯊魚會抓到我』,因為潛水者其實很容易遇到鯊魚」,沒想到好友預言真的成真,令他十分感慨。

▼男目睹好友的頭被大白鯊一口扯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鯊魚,大白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