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4天離奇慘死! 人妻被「藏屍行李箱中」詭異丟在草地上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近來才剛結婚,4天後卻被人發現藏屍在一丟棄在草地上的行李箱中,身後還留下一名年幼孩子,恐怖案件嚇壞附近居民,驚呼「她星期三結婚,星期日早上就去世」。警方目前已帶回45歲丈夫納特(Thomas Nutt)偵訊,案件正在調查中。

英國《都市報》報導,居住在約克郡萊特克利夫村莊(Lightcliffe)的女子52歲女子沃克(Dawn Walker),上月27日才結婚,然而4天後卻突然死亡。朋友表示,大家都認為她是一名體貼、友善的女性與母親,「是你在世界上能遇到最好的人」,不明白為何會突然遇害。

鄰居婦人表示,「我嚇壞了,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在這居住40年了,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太可怕了」。警方表示,他們上月31日下午4時38分接到報案電話,然而報案者沒有透露他的身分,懷疑命案有可能發生在報案電話更早之前,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線索。

▼新婚女被藏屍行李箱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行李箱,箱子,包包。(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