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刀從左眼插大腦!1歲女童就醫回家發現 「4cm斷刀」仍在腦內

水果刀從左眼插大腦!1歲女童就醫回家發現 「4cm斷刀」仍在腦內。(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檢查發現一大塊刀片仍在女童腦中。(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1歲女童在家玩耍時,手上竟然拿著一把陶瓷水果刀,結果不小心跌倒,刀直接從左眼上方插進大腦,痛得她哇哇大哭水果刀也當場斷裂,然而她前往當地醫院就醫時只被簡單清理傷口就包紮,後來才發現仍有4公分斷刀插在腦內。

1歲女童6日中午在院子玩耍時,手中水果刀不小心刺入大腦緊急就醫,隔天爸媽發現眼睛情況變得更腫,於是又前往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一大塊刀片竟然還插在她腦內,8日晚間緊急前往上海新華醫院兒神經外科就醫。

手術於10日上午進行,醫生發現,刀片深深卡在眶壁頭骨上,醫生只能沿著刀刺入的方向小心處理,最後成功拔出完整的4公分刀片,不過醫生表示,由於刀片已經留在女童體內80小時,後續可能有出血感染風險需留院接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