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選情危機? 王世堅:年輕選票受很大影響

▲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林靜儀回應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靜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於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參選人包括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以及無黨籍的台中黎明幼稚園長林金連。對於中二選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年輕選票在這次會受很大影響。

王世堅16日在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表示,台中選舉蠻弔詭的,以民調來看,會不會幫台中中二選區帶來進步與改變,這部分明顯的,林靜儀是47.5%,多過顏寬恒的47.1%,顏家在台中這麼強,還是略多民眾認為帶來改變的是林靜儀;在看好度方面,林靜儀僅37.84%,低於顏寬恒的46.57%,也就是說民眾渴望進步與改變,但並不看好這次能扭轉顏家在地氣勢。

王世堅指出,跟投票日期也有關係,1月9日隔一天就是各大學期末考的開始,包括東海、中山、成大,台北的大學以台大為例是從1月5日就開始考,考到1月11日,因為遇到期末考,學生想回家鄉表達投票意向是有困難的。

王世堅提到,年輕族群也包括上班族,月底要過年了,1月9日剛好是各公司和工作正忙的時候,走不開,也不可能為了投一次票又回家一次,因此,年輕選票在這次會受很大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