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15日開放登記 林靜儀正式登記參選時間出爐

▲▼民進黨全代會,台灣基進陳柏惟、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陳柏惟、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日前受訪時證實,競選總部主委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總幹事則是前立委陳柏惟,林靜儀今表示,明(15日)將在兩人和多位民進黨、基進黨公職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5日受理登記,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李天生日前表示,已經安排林靜儀在登記第一天搶頭香,台中市選委會當天上午8點開門後,林靜儀會第一個登記,來爭取好彩頭。

林靜儀表示,明早自己將在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以及多位民進黨、台灣基進黨公職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展現團結合作、齊心協力向勝選目標邁進的決心,讓我們一起勇敢齊力、贏回正義!」

對於後續行程,林靜儀指出,中午會以立委何欣純辦公室顧問的身分,參與立院經濟委員會在台中港的考察活動,關心目前中油公司台中液態天然氣接收站運作及離岸風電國產化的建設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