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林靜儀一起正面迎戰 蔡英文:讓台灣隊越來越壯大

▲▼民進黨全代會,蔡英文授旗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授旗與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被提名人林靜儀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初登場,前立委林靜儀接受民進黨徵召參戰,今(15日)林靜儀繳納20萬保證金完成登記補選,身穿醫師袍「搶頭香」。總統蔡英文表示,不只林靜儀一個人,前部長林佳龍、立委蔡其昌、友黨台灣基進的好朋友陳柏惟以及所有黨內同志,都會陪伴林靜儀一起衝刺,讓台灣隊越來越壯大。

蔡英文指出,除了年底的公投,明年初的立委補選也要全力以赴。昨天自己將戰旗交給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全力為她加油。在中二選區補選的戰場上,不只林靜儀一個人,前部長林佳龍、立委蔡其昌、友黨台灣基進 的好朋友陳柏惟,以及所有黨內同志,都會陪伴林靜儀一起衝刺。

蔡英文表示,也看到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好朋友,特別是年輕朋友,自動自發站出來,用自己的方式跟我們一起奮鬥,「我要謝謝你們,願意為了讓台中、讓台灣更好而努力。不論是公投或補選,我們都會正面迎戰、溝通說服,讓跟我們同一陣線的台灣隊,越來越壯大。」

今林靜儀完成登記補選,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靜儀的台語諧音為「正義」,相信正義一定會贏回第二選區;林靜儀同樣也強調「溫柔堅定」。先前遭罷免、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陳柏惟也站台表達支持。

立法委員何欣純則以「學姐妹」的關係稱呼林靜儀,強調他在求學時期已落腳台中,並提及擔任婦產科主任的林靜儀在台中接生超過七千個小孩,再度回擊對手的空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