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到沙鹿根本空飄」 作家苦苓70字嗆顏寬恒地頭蛇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針對「住在台中七期豪宅」爭議回應,反批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請先做好功課,並強調自己從小到大都住在沙鹿,是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對此,作家苦苓16日在臉書PO文開嗆,「你還在地人咧!應該叫做『地頭蛇』吧?」

▲▼周玉蔻臉書批住在台中豪宅騙選票,顏寬恒說,他是一個實實在在沙鹿人。(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顏寬恒強調他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圖/顏寬恒提供)

周玉蔻在臉書PO文中聲稱,顏寬恒18年前,也就是26歲時就擁有台中七期破億豪宅,一家人過著王子、公主般的高級台中人生活,口口聲聲海線、沙鹿的主人,結果人卻住在台中帝寶,「在地人不住在在地,顏寬恒你也騙太大,膽量破表了吧?當沙鹿人笨瓜,台中海線人儍蛋嗎?」

對此,顏寬恒16日下午自錄一段影片回應,「周玉蔻女士要爆料請先做好功課、查好資料,我的小朋友國、高中時住在七期,畢業後就搬回沙鹿,寬恒從小,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到現在都住在沙鹿,我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

對於顏周兩人的「隔空交火」,作家苦苓16日也在臉書PO出一篇短文,用70字開嗆顏寬恒加入戰局,「如果從台中市南屯就近遷戶口到烏日算是『空降』,那麼從台中市七期大老遠去到沙鹿做主人,那根本就是『空飄』——你還在地人咧!應該叫做『地頭蛇』吧?」

▼苦苓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

苦苓70字嗆顏寬恒「空飄地頭蛇」。(圖/翻攝自Facebook/苦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