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翻3倍顏寬恒億元別墅曝光 荒地變精華區仲介盛讚眼光精準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台中市第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今天在臉書爆料顏寬恒一家住七期豪宅,選舉才回沙鹿。從財產申報資料也發現,顏寬恒確實在七期買有別墅,其中一戶為「松濤園」、一戶是在朝貴路上,其中松濤園早在百貨新光三越蓋之前就買下,房仲直言,當時七期周邊都還是「雜草、野狗」荒煙漫草,顏寬恒真的眼光精準。

▲顏寬恒7期別墅曝光,20多年前周邊都是雜草、野狗。(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位在7期別墅松濤園曝光,顏家買下兩戶打通,根據實價登錄現在價格要破億元。(圖/民眾提供)

面對周玉蔻窮追猛打,今天顏寬恒也回嗆周玉蔻,要爆料請先做好功課,他的小孩在國、高中時住在七期,畢業後就搬回沙鹿,自己則是從小,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到現在都住在沙鹿,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

▲顏寬恒7期別墅曝光,20多年前周邊都是雜草、野狗。(圖/民眾提供)

▲松濤園在20多年前周邊都是雜草、野狗。(圖/民眾提供)

根據實價登錄,松濤園近十年來僅有一筆交易,是今年2月份成交,總面積142坪,成交金額5480萬元,整個社區只有8戶。資深房仲透露,近20年前,顏家購買時價格約莫一戶2000萬左右,但顏寬恒買下兩戶打通,登記在自己跟太太陳麗凌名下,各持有1/2,若換算最近實登價格總價破億元,約翻了2.5到3倍左右。

▲顏寬恒7期別墅曝光,20多年前周邊都是雜草、野狗。(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另外在朝貴路上還有一棟豪墅。(圖/民眾提供)

顏寬恒另外還有一棟豪華別墅則位在朝貴路上,位在秋紅谷附近,據悉是從一名台商手中買下,占地約200坪左右,顏家以低於屋主開出價格,最後以1億元買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