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直播突然被一槍爆頭 200學生目睹「冰冷屍躺地30分鐘」嚇壞

健身教練直播突然被爆頭 200學生目睹「冰冷屍躺30分鐘」嚇壞!(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直播教學時遭人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健身教練對著200多名學生教學直播時,突然一名男子持槍闖入,直接朝他頭部就開了一槍,由於事件發生太突然,許多學生聽到槍聲都嚇了一大跳,等到注意到時健身教練已倒在血泊中。

男子馬辛格(Lawrence Masinge)10日在豪登省索爾斯維爾(Saulsville)家中,使用Zoom線上直播健身課程時,一名穿著米色褲子與黑色上衣的男子突然闖入,朝他頭部連續開槍。目睹事件的學生表示,「一名男子走進來突然朝他開槍,大家第一時間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結果那傢伙又回來朝他再開2槍」。

另一名女學生表示,她和丈夫下午6時30分開啟直播,約40分鐘後突然聽到槍聲,她立即跑去觀看發生什麼事,結果在螢幕前的丈夫告訴她,馬辛格被人槍殺,許多線上學員立即幫忙報案,在等待救護車期間,大家只能看著馬辛格倒在地上的冰冷遺體長達30分鐘。

馬辛格的健身課程生前十分受到學生歡迎,事件發生後引發大批網友在網路上希望能幫他伸張正義,甚至還發起#justiceforlawrencemasinge標籤。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警方尚無法掌握凶手的殺人動機。

▼男子遇害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

健身教練直播突然被爆頭 200學生目睹「冰冷屍躺30分鐘」嚇壞!(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