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被衣服蓋住」15歲少女全裸陳屍森林中 警逮捕19歲表哥!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少女遭人性侵殺害。(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菲律賓八打雁省一名15歲少女離開家中要去同學家讀書,然而後來卻突然失蹤,被人發現時全身赤裸,只有臉被自己的衣服遮住,身旁還散落著書本。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生前遭人性侵,而凶嫌是他19歲表哥。

警方表示,失蹤少女的遺體8日晚間,在八打雁勞雷爾(Laurel)一處森林中被發現,少女告訴家人要去同學家讀書,然而天黑卻沒有回家,家人才會到警局報案。一名目擊者表示,他曾見到少女和當地警衛在一起,不過警衛到案後否認自己與事件有關。

警方後來鎖定少女的19歲表哥為另一名嫌疑人,因為他是屍體的第一名發現者。驗屍發現少女下體有撕裂傷,生前遭性侵後再被活活勒死,家屬希望警方能幫女兒討回公道,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