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遭民眾嗆「萊牛為何可吃?」 蘇貞昌:他留美也吃美豬

▲▼蔣萬安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資料照/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4日在台北宣講時,遭到民眾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表示,不要當場去嗆聲,只要1218去投不同意就好,他也建議蔣萬安,不要只挑萊豬議題談,公投四題可以一起談,「蔣萬安在美國留學時也吃豬肉,為何獨獨跟國民黨站出來反對」。

對於蔣萬安在宣講萊豬公投時,遭到民眾嗆聲「萊牛為什麼可以吃?」,蘇貞昌表示,建議民眾就算不同意蔣萬安講的,也不要當場去嗆聲,只要1218去投不同意就好。

蘇貞昌說,蔣萬安也是在做民主宣傳行為,不必去嗆聲,倒是他也建議蔣萬安,四題公投議題一起講,不要只撿萊豬講。他說,蔣萬安在美國留學時也吃豬肉,為何獨獨跟國民黨站出來反對,公投還有另外三題,蔣萬安是不是也同意要重啟核四?希望蔣萬安不要只講一個萊豬。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圖/行政院直播)

▲▼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圖/行政院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