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端賺到」被砲翻!高嘉瑜修改貼文 網酸:沒人這樣補刀的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已接種高端疫苗之民眾,如因入境他國需提交相關疫苗接種證明,可依需求於出國前接種AZ、BNT、莫德納疫苗。對此,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13)日在臉書高喊「賺到了!」結果引發網友抨擊,隨後立刻修改貼文。

▲▼高嘉瑜發文,打高端賺到了引發網友抨擊。(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發文,打高端賺到了引發網友抨擊。(合成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原先貼文表示,「打高端的朋友賺到了!出國可以再補打2劑AZ、BNT或莫德納!」之後有網友留言批評,「打疫苗是保護自己及他人,沒有賺不賺的問題,只有為自己的利益才會認為賺到!」、「打疫苗都是有風險,是賺到高風險嗎?」、「立委應該要去質詢政府為什麼讓那兩劑變成白打,不是在這裡重新定義『賺到了』」、「賺到什麼?疫苗都是人民的納稅錢,打越多劑也是有風險」、「賺到? 那當初為什麼要打高端? 世界又不是只有美國啊!」、「沒人這樣補刀的」。

高嘉瑜臉書留言區湧入許多留言表達不滿,之後她也立刻更改貼文「打高端的朋友照過來!出國可以再補打2劑AZ、BNT或莫德納!」

針對高嘉瑜「賺到了」的說法,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於記者會表示,現在是「符合進入其他國家需求」的民眾加打,為了出國才需要再進行,並非是要加強所謂的體內免疫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