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路邊停靠!喊到燒聲也要抓到 山老鼠落跑6km撞壁下場超慘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一名詹姓山老鼠上月底偷竊貴重木材後遇警方攔查,但他拒絕攔檢開車逃逸,警方一路狂追並持續以大聲公要求詹嫌停車,喊到聲音都破了,詹為逃避追緝,甚至在大馬路上直接迴轉疾駛,警方鍥而不捨將詹逼近小巷子後,詹在車撞上石柱後棄車逃逸,過程驚險萬分,全被警車上的監視器材拍下。

▲苗栗山老鼠拒撿自撞棄車落跑 跨區犯案落網:新舊帳一起追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詹姓男子一路逃逸,最後自撞山壁棄車落跑。(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所幸詹後後來因為其他案件在台中市落網,本案也將以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罪嫌繼續偵辦。

苗栗縣大湖分局上個月接獲報案,有民眾在大安溪河床目擊一名男子竊取貴重台灣肖楠後,駕駛小客車往卓蘭方向逃逸,警方獲報後派出巡邏員警前往攔查,同時通報勤務中心開啟線上警網攔截圍捕,警方沿途鳴笛示意停車遭拒,男子一路逃逸,約5、6公里後失速撞上一旁石柱後竟直接棄車落跑。

警方在男子車上起獲肖楠木3大塊,總重量149公斤,並起獲犯案工具鋼索3條、鏈鋸1台、斧頭1把。

▲苗栗山老鼠拒撿自撞棄車落跑 跨區犯案落網:新舊帳一起追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男子棄車逃逸後,警方在車上起獲大量貴重木材。

事後苗栗警方繼續循線追緝,確認男子身分為設籍在地詹姓男子,但平時出沒台中新社、東勢一帶,並請求台中東勢分局協助查緝。男子近日因他案遭台中市警方逮捕到案,同時本案也得已繼續追究,全案依違反森林法及竊盜罪嫌,依法偵辦。

▲苗栗山老鼠拒撿自撞棄車落跑 跨區犯案落網:新舊帳一起追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警方一路鳴笛狂追,用大聲公喊話喊到快燒聲,但詹男仍一路加速最後成功脫逃。

►開名車扮「建築少東」 租借鐵板轉賣撈200萬

►2歲童只剩遺骨、尿布 高大成曝「虐童特徵」驗屍要追3大關鍵

►白骨2歲童「走失」!一句入土為安 3小時後他淚崩:孩子死了

►深夜帶刀叫囂「殺死牠」 飼主球棍護犬...叫囂男遭毆返家竟暴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