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清醒第一句話「媽媽不要哭,等我回來」!母淚曝:他很堅強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7日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遭對方毆打到顱內出血、顱底骨折,所幸經過搶救後,目前男大生恢復良好,而他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安慰媽媽,要媽媽不要哭、不要傷心。對此,男大生的母親也感動表示,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    男大生清醒,媽媽病床邊跟他喊話         。(圖/家屬提供)

▲男大生清醒,媽媽病床邊跟他喊話。(圖/家屬提供)

宋媽媽哽咽表示,「我今天見到他我非常高興,大家的集氣很有用,第一時間他說出的話是關心我,他說『媽媽不要傷心,我沒事的,等我回來』,我真的覺得他很貼心。」而她也提到,「他有問我說犯人呢?我跟他說你放心,他們被抓走了,一定會嚴辦他們,司法一定會還公道。」

宋媽媽表示,對於當初的記憶,因為我不敢問、也不想他回想,但是他說他挺得住,他很堅強,他說他一定會沒事的、一定會好好休息,健康回到我身邊,他叫我不要傷心、還問我有沒有吃飯,他還很擔心我會因為他這樣過度傷心,他非常知道我身體狀況,他真的很貼心,讓我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