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蔡英文慰問比一比 羅智強:誰真把人民傷痛放心上?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遭對方狠毆致昏迷,市長盧秀燕以90度鞠躬的態度,向受害家屬致意。(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開車不慎擦撞,遭對方狠毆致昏迷,市長盧秀燕以90度鞠躬的態度,向受害家屬致意。(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台中瑪莎拉蒂惡少張敦量因車禍,將18歲宋姓男大生打成重傷,引發輿論撻伐。台中市長盧秀獲知狀況後,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視,並向受害家屬鞠躬道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盧秀燕的90度鞠躬令人感慨萬千,再看看總統蔡英文面對城中城大火的「快閃」慰問家屬的態度,誰真的把人民的傷痛放在心上?

羅智強表示,盧秀燕的90度鞠躬看了令人感慨萬千,媽媽市長是用什麼樣的同情和不捨,去體會一位重傷大學生和家人的悲痛。

羅智強批評,而蔡英文面對46條枉死人命的城中城大火,她用5分快閃「慰問」家屬還把家屬消音,遭外界批冷血之後更變本加厲,表演了2分鐘的快閃公祭;這46條人命,高雄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火災,蔡英文是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

羅智強說,無法不想起洪仲丘事件,面對一條人命馬英九親自去參加公祭,在門口就被堵了20分鐘,被嗆下跪、爬進去,今昔對照能不唏噓?

羅智強感嘆,盧秀燕的90度鞠躬、蔡英文的2分鐘快閃,誰真的把人民的傷痛放在心上還不清楚嗎?他也諷刺「至於回力鏢王子陳其邁、我已經懶得提了。」

▼城中城大樓釀46死41傷,總統蔡英文與市長陳其邁到醫院探望傷者。(圖/高雄市政府)

▲▼城中城大樓釀46死41傷,總統蔡英文與市長陳其邁到醫院探望傷者。(圖/高雄市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