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殘暴富二代」正面曝!熱愛重訓健身 臉書大曬名車炫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因不滿行車擦撞,動手將宋姓大學生重毆致顱內出血、顱底骨折的瑪莎拉蒂車主張男,今天傍晚與另外兩名嫌犯被警方拘提到案。據悉,張男無業、瑪莎拉蒂是在母親名下,張男臉書上也大曬愛車,也貼出平時在健身房重訓照片,但疑似擔心被起底,現臉書都已關閉。

▲▼             。(圖/翻攝張男臉書)

▲張男因為行車糾紛暴打宋姓男大生,致男大生傷重進加護,張男熱愛健身、曬愛車,現臉書已經關閉。(圖/翻攝臉書)

▲▼             。(圖/翻攝張男臉書)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11月7日清晨於台灣大道、河南路口,宋姓男大生因車禍遭瑪莎拉蒂駕駛張男等毆打,張男人高馬大,平時又有健身出拳凶狠,宋姓男大生相形之下身材嬌小,即使男大生不斷道歉,張男也不停歇,要開車的李男、乘客陳男架住男大生徒手狂毆。

▲張男人高馬大,平時又有健身出拳凶狠,宋姓男大生相形之下身材嬌小。(圖/家屬提供)

▲張男人高馬大,平時又有健身出拳凶狠,宋姓男大生相形之下身材瘦小。(圖/家屬提供)

據了解,張男無業、家族是彰化經營20多年、知名食品廠,瑪莎拉蒂是在張母名下。全案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聲請拘票獲准,於11日下午將犯嫌3人拘提到案,並將在場助勢者4人傳喚通知到案,傍晚移送台中地檢署,持續朝組織犯罪方向深入追查。

【更多新聞】

男大生插管搶命畫面曝!擦撞瑪莎拉蒂遭暴打 頭骨都破了母心碎

男大生遭瑪莎拉蒂3煞暴揍命危 盧秀燕怒斥囂張:查背後誰撐腰

男大生遭重擊「腦腫、顱骨骨折、血塊大」 醫:未來7天是關鍵

►角頭設局狙殺!天道盟蝗蟲兄弟遭「M16步槍掃射」慘死摩鐵

►國中生講義氣…遭水泥灌頂「活活淹死」 揭密台灣首起水泥桶屍案

►Podcast《我在案發現場》只聊偵辦過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