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姐「叫余偉過來」偵結 警:全市6名yu wei均不認識車主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台灣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瑪莎拉蒂惡少不滿行車擦撞,將對方駕駛宋姓大學生毆致顱內出血的事件。大陸江西日前也發生駕駛同款豪車的女駕駛因不滿酒測被攔,在媒體直播時,嗆聲要「余偉(yu wei)出來」,疑似是與當地公安高層熟識,引起外界關注。經調查,當地公安系統共有6名諧音(yu wei)的警務人員,均不認識這名女車主。

▲江西瑪莎拉蒂姐嗆警「叫余偉過來」。(圖/翻攝微博)

▲江西瑪莎拉蒂姐酒駕被查,嗆警「叫余偉過來」。(圖/翻攝微博)

《新浪新聞》報導,駕駛瑪莎拉蒂的孫姓女駕駛在交警酒測執法過程中提及的「yu wei」(諧音),在市紀委監委的監督下,南昌市公安局對本系統所有姓名諧音為「yu wei」的民警進行了調查覈實。經查,全市公安系統共有6名姓名諧音為「yu wei」的民警,他們均與孫某不認識,且無任何關聯。在孫某整個事件處理過程中,沒有任何人過問、插手、干預。

▲孫姓女車主正面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孫姓女車主正面照曝光。(圖/翻攝微博)

這名孫姓女駕駛也供稱,她實際上不認識名叫「yu wei」(諧音)的人,但知道東湖區公安分局局長叫余煒(余煒已調任青山湖區公安分局局長),其現場說出「叫yu wei過來」系因當時喝多了酒,害怕車輛被扣,希望在現場能夠規避或減輕處罰。

經公安機關偵辦,因酒駕被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東湖大隊現場查獲的嫌疑人孫某(女),最終以涉嫌危險駕駛罪被移送至南昌市東湖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

這起事件發生於6日晚間,江西交警配合當地媒體進行「夜查酒駕」直播,期間一名開著瑪莎拉蒂的孫姓女車主因酒駕被攔查,女車主以各種理由不配合吹氣檢測,還一直嗆警,「叫余偉(音)過來!」

影片在微博瘋傳後,引起網友好奇,展開全網肉搜「余偉(yu wei)」行動。由於南昌市真有兩名公安分局長名字和孫姓女駕駛說出的拼音相同,整起事件也因而引起官方重視,展開全面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