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稱反萊豬讓美國人很氣 連勝文酸:應該生氣的是台灣老百姓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外交國防組  外交部次長田中光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反來豬「美國人很生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6日受訪時反酸,不曉得蘇先生是在幫美國工作還是在幫台灣工作,「應該生氣的是台灣老百姓。」

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但蘇貞昌多次強調反萊豬就是反美豬,且不進口就無法加入CPTPP,蘇貞昌5日在立法院答詢時再被問到此議題,表示如果台灣說美國豬肉是瘋豬肉、毒豬,「那美國一定很生氣」,連AIT處長孫曉雅都說她自己吃、也給孩子吃,「你看那是多生氣的話。」

對此,連勝文6日受訪時表示,應該生氣的是台灣老百姓,不曉得蘇先生是在幫美國工作還是幫台灣工作,更何況美國也有很多豬肉不含萊劑,我們不進萊豬還是可以進美豬,相信這樣也比較符合民眾的期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1218四大公投 藍綠黃白立場一次看
► 
不只藍營說真話 黃光芹:趙怡翔也說「民進黨在野反萊豬是錯誤」
► 
禁萊豬美國生氣影響加入CPTPP?柯文哲酸蘇貞昌誤導:核食才是真問題

相關新聞...

► 馬英九指林姿妙可能對全國議題不熟悉 「國民黨可能要溝通一下」
► 
「蘇貞昌操作美豬=萊豬」 國民黨:犧牲國民健康、阻礙台美關係
► 
20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時程曝 連勝文談萊豬、呱吉VS黃士修辯核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