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反萊牛、2021挺萊豬 王鴻薇用當年「這句話」回嗆蘇貞昌

▲▼蘇貞昌提出新冠疫苗接種、整備、受害救濟等相關事宜專案報告並備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對反萊豬公投,並表示美國很生氣。不過,蘇貞昌2012年卻在臉書發文表示禁止含有萊克多巴胺,引發質疑自打臉。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狠酸,套一句當年你自己的話「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

王鴻薇今(6)日表示,最近蘇貞昌把萊豬跟CTPP綁在一起,反對開放,還說喊反萊豬鎖死台灣,讓中國高興。但不知道蘇院長是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2012年3月7日 你自己在臉書上發文,寫了什麼?「在所有的國家施政中,政府最必須嚴格把關、絕對不能寬鬆的,就是食品安全,政府禁用萊克多巴胺(瘦肉精),就是我在行政院長任內規定的」、「政府這次決意開放含瘦肉精的美國牛肉進口,絲毫不顧國民健康,完全違背政府應有的作為」

王鴻薇指出,蘇院長當年自得意滿,對萊客多巴胺深惡痛絕,甚至以就是在你任內禁用這件事向老百姓邀功,從2012年到2021年,不知道蘇貞昌是被外星人綁架,還是得了失憶症,現在是騙神民、騙人民現在你是連2012的自己都騙嗎?

王鴻薇也諷刺,套一句當年你自己的話「國民的健康無可取代,全體國民一起監督,共同捍衛自己的健康。」呼籲大家萊豬公投投同意,為自己健康站出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1218四大公投 藍綠黃白立場一次看
► 
不只藍營說真話 黃光芹:趙怡翔也說「民進黨在野反萊豬是錯誤」
► 
禁萊豬美國生氣影響加入CPTPP?柯文哲酸蘇貞昌誤導:核食才是真問題

相關新聞...

► 馬英九指林姿妙可能對全國議題不熟悉 「國民黨可能要溝通一下」
► 
「蘇貞昌操作美豬=萊豬」 國民黨:犧牲國民健康、阻礙台美關係
► 
20場公投意見發表會時程曝 連勝文談萊豬、呱吉VS黃士修辯核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