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要停!」騎士夫妻人肉佔位嗆聲 網看影片酸:這一對真配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近日在北護附近要停機車,卻看見一名婦人佔著車位,還嗆「看我幹嘛,我老公要停」,逼得她報警處理,對方還嘴硬說是原PO不懂事,直到警察要來才離開。

▲▼             。(圖/爆料公社)

▲騎士夫妻檔佔位被糾正,嘴硬不認錯。(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她2日早上9時許要在北護周邊停車,碰上一名婦人站在車格內不走,並稱「我先看到車位,所以我站在這,我老公來了要停」,隨後對方老公騎車前來,也不顧原PO在車格前,作勢催油門要將她逼走。

雙方僵持不下,原PO也拿起手機錄影,並告知對方不該用人體佔車位,隨後打電話報警,不過騎士夫妻卻反過來說是原PO不懂事,遲遲不離開,還酸「為一個車位報警耶,你受傷嗎?骨折嗎?莫名其妙」,直到原PO再次接到警察來電,夫妻檔才騎車走人。

▲▼             。(圖/爆料公社)

▲婦人不認輸,也拿起手機錄原PO。(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多名網友對騎士夫妻檔的行為不滿,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對啊真是配」、「真是不要臉」、「很會講怎麼不等警察來繼續講」、「夫妻還真是沒水準」、「為什麼常有人覺得自己違規有理」。

其實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規定,行人只要在交通頻繁的地方阻礙交通,就可以處300元的罰款,如果在道路上堆放物品妨礙交通,可以依第82條的規定處1,200元到2,400元的罰款。如果遇到人肉佔位溝通無果之後,還是要報警請警察處理,以免自行處理衍生出更多的問題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