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鄉代兒開車返家渾身酒氣 推倒機車嗆警!母幫腔:他在家喝的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三灣鄉1名鄉民代表的葉姓兒子(36歲),18日晚間開車返家時,看到家門旁停了鄰居的機車,竟然直接把機車推倒;溫姓車主見狀後直接找他理論並報警處理,警見葉男渾身酒氣,懷疑他酒駕,欲做酒測時,葉母出面拒絕警方酒測;葉男更仗著酒意對著警方大聲叫罵,最後被員警帶回處理。

▲葉男開車回家後,直接將停門旁的機車砸壞,氣得溫姓車主前來理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葉男開車回家後,直接將停門旁的機車推倒,氣得溫姓車主前來理論。(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名網友18日晚上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出影片,內容為葉男在自家門口停完車後,竟直接推倒後方機車,溫姓車主看監視器後立刻出門理論,雙方起口角爭執,溫男便報警處理,甚至還請鄉長前來幫忙。警方到場時發現葉男有著酒味,欲施以酒測,但葉男不願配合,還當眾辱罵警方。

▲網友將過程全PO上網,並表示鄉長還真不好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網友將過程全PO上網,並表示鄉長還真不好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葉男表示,自己是在家裡喝酒,並未有酒駕情況,因為溫男將機車停在他家門口,一時氣憤才會將機車推倒,葉母也說兒子是在家喝酒,所以拒絕配合酒測;但葉男在警方處理時,多次辱罵員警,警方也當場開出拒測罰單,依法帶回偵辦。事後葉母不願再表示意見,只說會找律師討回公道,至於葉男是否有酒駕行為,尚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蘇揆苗栗行當場指建築師設計有問題!緩頰「我沒有發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