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槍響!男亮槍拒分手 警進門驚見他「頸腹中彈」躺床上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傳出槍響,初步了解,劉姓男子不願與女友分手,遂亮槍恐嚇;受害的古姓女子昨(18日)向警方報案,今日刑大、頭份帶同鑑識小隊前往頭份市中華路古女租屋處搜索,不料進入後發現劉男已中槍倒臥臥室床上,頸部及腹部各1槍。劉男自稱是玩槍誤擊,但警方懷疑是劉男開槍恐嚇古女、自殘所致,目前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苗栗槍擊案。(圖/記者黃孟珍攝,下同)

▲苗栗頭份今傳出槍擊案。(圖/記者黃孟珍攝,下同)

警方調查,古女昨報案表示,她想與26歲的劉姓男友分手,不料對方竟亮槍恐嚇,警方因此申請拘票、搜索票,今下午會同古女前往租屋處進行採證,不料一開門就見到劉男倒在床上,右頸及右側腹部中槍,現場血跡斑斑,立即叫救護車送醫,幸傷者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苗栗槍擊案。(圖/記者黃孟珍攝,下同)

▲▼苗栗槍擊案。(圖/記者黃孟珍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