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發現膀胱被塞爆! 醫取出「200顆結石」震驚:直徑2cm大

血尿發現膀胱被塞爆! 手術取出「200顆結石」醫震驚:直徑2cm大。(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男體內竟然多達200顆結石。(圖/翻攝自微博/021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上海市一名男子近來因為血尿送醫,檢查發現有嚴重膀胱結石問題,開刀後竟然取出200顆結石,且直徑達2公分的結石還多達4、5顆,總重量為195克,驚人症狀連醫生也嚇了一跳。

來自上海金山區的張姓男子,過去因為脊髓損傷曾做過截肢手術,平時沒有特別不適,近來卻突然出現血尿症狀而前往上海亭林醫院就醫,檢查發現膀胱竟然幾乎被結石塞滿。

醫生表示,張男出現雙腎積水、雙側輸尿管擴張伴積水,長期泌尿道感染,若不盡快進行手術,有可能引發尿毒症,長達75分鐘的手術中,光是取結石就花了30分鐘,最後順利取出200顆結石。新聞讓網友表示,「看著就覺得好痛」、「我只要一顆就痛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