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幼稚園廚房 3歲男童跌入「滾燙湯麵鍋」22%嚴重傷燙傷休克

闖進幼稚園廚房 3歲男童跌入「滾燙湯麵鍋」下半身22%嚴重傷燙傷。(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男童跌入熱湯鍋,導致嚴重燒燙傷休克。(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黑龍江伊春市一名3歲男童不小心在幼稚園廚房內跌倒,結果居然一屁股坐進裝著滾燙湯麵的大桶中,導致身體、臀部和雙腿嚴重2級至3級傷燙燒,燒傷面積達22%,急救後雖然挺過休克期保住性命,但仍持續高燒不退,肌膚已失去排汗功能。

《騰訊新聞》報導,事件上月30日上午7時27分發生在伊春市的「三十九號私人訂製幼兒園」,監視紀錄器拍下男童沫沫不幸燙傷的過程,當時他獨自一人坐在地下室樓梯上,觀看工作人員在廚房準備早餐,其中一名工作人員發現他身影,詢問要不要吃橘子,沒想到他起身進廚房拿時一不小心跌倒,當場摔進裝著滾燙湯麵的大鍋中。

工作人員發現事件後,立即將沫沫救起並緊急處理傷勢,然而因為傷勢太過嚴重,送醫後輾轉換了2間醫院,最後才順利在哈爾濱市第五醫院接受救治,診斷出22%面積嚴重二級和三級燙傷,治療後身體會留有大面積疤痕,失去排汗功能與出現皮膚皺褶等情況。

家長憤怒表示,由於幼稚園沒有幫孩子保險,使得他們得到處向親友借錢,以負擔30多萬(約台幣130多萬)的醫藥費,而園方事發至今都沒有主動道歉和商談賠償。報導中更指出,查詢發現該間幼稚園執照早已過期,園方回應,目前幼稚園已暫停停業,並向當地教育部門匯報事件,之後將會承擔男童醫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