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達菲熊」遭遊客巴頭摀臉哭哭 工作人員心疼「抱緊處理」

▲上海迪士尼達菲熊。(圖/翻攝微博)

▲上海迪士尼達菲熊遭遊客巴頭,當場摀臉做出傷心的樣子。(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迪士尼大型人氣人偶「達菲熊」(Duffy Bear)昨(8)日慘遭不知名遊客巴頭,只見達菲熊雙手摀著臉擺出傷心哭泣的模樣,讓一旁維護安全的制服工作人員連忙「抱緊處理」,安慰其受創心靈,一旁遊客也心疼地說,「寶貝沒事吧,哎唷,小可憐!」

▲上海迪士尼的達菲熊被遊客巴頭。(圖/翻攝微博)

▲工作人員給達菲熊抱抱。(圖/翻攝微博)

《澎湃新聞》報導,上海迪士尼今(9)日證實了這起事件並表示,希望遊客在遊園過程中遵守各項遊客須知,並尊重其他遊客和每一位演職人員。據了解,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規定,請尊重樂園內的其他遊客、演職人員(包括但不限於工作人員和演員)和迪士尼朋友,使用文明語言,不做任何危險、違法、破壞性或攻擊性的行為。

不少網友在微博上氣憤地表示,「未進化的野蠻猴子」;「由於裝扮等原因,看似輕輕的拍打也容易對演職人員造成傷害」;「先不談受傷,你好好工作我打你一下,你會開心嗎?」;「這不是第一次了!」。

▲上海迪士尼的達菲熊被遊客巴頭。(圖/翻攝微博)

▲上海迪士尼的維尼熊也曾被小孩亂拳攻擊。(圖/翻攝微博)

此前,達菲熊的夥伴雪莉玫也曾經多次受到攻擊,有男遊客朝其頭部重拍,還有遊客用力拉扯玩偶耳朵,造成內部扮演者身體不適而提早退場。最有名的莫過於2021年5月,一名小男孩突然衝向維尼熊人偶,朝他肚子使出連環拳某揍,被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制止。

據了解,達菲熊為迪士尼原創IP,也稱為迪士尼小熊,家族成員共有7隻,最新成員「玲娜貝兒(Lina bell)」在2021年9月底於上海迪士尼亮相。早期,迪士尼小熊只是普通的玩偶熊,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成名後,被定位為「米老鼠施了魔法後獲得生命的善良布偶」,人氣隨之水漲船高,成為迪士尼樂園中的明星角色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