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上班離奇失蹤 2年後意外在「Google地圖」發現最後身影

19歲女上班離奇失蹤 2年後意外在「Google地圖」發現最後身影。(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網友好奇查懸案,意外發現女子身影。(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少女莉亞(Leah Croucher)前往上班時突然失蹤,然而警方搜尋事發地點卻都找不到任何蹤跡,讓事件成為懸案,沒想到2年後一名網友看了新聞後好奇上網搜尋,竟然在Google地圖上發現她的身影,讓警方再度展開調查。

當地媒體報導,居住在白金漢郡米爾頓凱恩斯(Milton Keynes)的女子莉亞,2019年2月15日步行前往上班時突然消失,近來有網友聽聞此事後,好奇用Google地圖針對周邊地區查詢,意外在距離她住家約29公里位於伊頓布雷(Eaton Bray)一處穀倉中發現她的身影。

發現驚人照片的女網友表示,「我把圖片放大再放大,然後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看到穀倉裡有一名女性,正從一扇窗戶往外看,愈看愈覺得很像莉亞」,而Google地圖圖片紀錄的時間為2019年3月,剛好是莉亞失蹤1個月後,隔天早上便立刻報警。

伊頓布雷附近居民表示,「穀倉當時是空的,正在市場上出售,我們曾看到警方到此調查,得知調查與莉亞失蹤的事件有關,當時村裡到處都是謠言,可是搜尋最後沒有結果,怎麼樣也想不透為何這裡會和事件有關」。警方回應,目前正在對失蹤案進行調查,也希望民眾能幫忙提供相關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