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武陵夜市」直播凌晨3點塞車 遊客:趕看國慶日出

▲▼             。(圖/截取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福壽山農場山路從凌晨3時就出現塞車情形。(圖/截取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國慶連續假日民眾紛紛出遊,台中知名景點武陵農場及福壽山農場湧進大量遊客,武陵農場9日入園人數有2241人,是5月迄今人數最多的一天;福壽山農場有員工10日清晨5時許返回農場上班,卻因上山車潮太多卡在車陣中,所幸開起「武陵夜市」直播,只見滿滿車輛塞在山路上看不到盡頭,甚至有網友留言指出,從凌晨3時就開始塞車。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昨日入園人數有2241人、664車次的大型車,國民賓館房間數115、  露營區營位282帳,住宿全滿;今日人次預估也會有2200多人,但因有下雨情形所以住宿略少,約9成,明日因連假最後一日,訂房人數為最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武陵農場提供)

▲▼胡發韜表示,農場出現久違不見的遊客與住客人潮。(圖/武陵農場提供)

▲▼             。(圖/武陵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副場長王大仁表示,福壽山農場昨天遊客1973人,車次684輛,今天預估也約有1900多人,昨日62間房均客滿。住宿情形,同樣因明日收假,訂房人數明顯減少。

福壽山農場1名員工今清晨5時許要回農場上班,卻遇龐大車陣塞在途中,他當場以「雙十國慶,武陵夜市」為標題開起直播,引起許多網友關注,有網友說為了趕看國慶日的日出才夜衝,有人看到陣仗直呼「誇張」,更有網友指出,其實從凌晨3時許就已開始塞車。

▲▼             。(圖/截取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有網友指出,半夜3時許就開始塞車。(圖/截取自福壽山農場臉書)

【更多新聞】

狗狗喵皇開刀後半小時可走路 秀傳微創中心傳授「減痛絕育」

台中上班族的BNT來了!盧秀燕宣布「加開5天快打站」增12萬人接種

摩鐵開唱「無罩喝酒作勢喇舌」 遭檢舉警察也在場!觀旅局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