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上班族的BNT來了!盧秀燕宣布「加開5天快打站」增12萬人接種

▲台中上班族的BNT來了!盧秀燕宣布:加開5天快打站供12萬劑施打量能。(圖/記者游瓊華攝)

▲台中上班族的BNT來了!盧秀燕宣布:加開5天快打站供12萬劑施打量能。(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中央10月4日宣布第11期疫苗接種對象,台中市長盧秀燕今(9)日表示,由於醫療院所一週最多施打17萬劑疫苗,為提升台中市接種量能,市府啟動快打站機制,提供BNT疫苗接種,預計開設5天快打站,可額外提供12萬劑的接種量能,加速接種速度。

衛生局表示,中央10月4日宣布第11期疫苗接種對象,包括AZ第二劑為7月22日前已接種第一劑的18至55歲民眾,以及7月30日前已接種第一劑的56歲民眾;BNT第一劑對象為47歲以上民眾、12至22歲及18歲以上第9類等。中央昨日下午再宣布,第11期BNT第一劑增列45歲以上民眾,以及AZ疫苗第二劑調整為7月22日前已接種第一劑的18歲以上民眾及7月30日前已接種第一劑的54歲以上民眾,確定意願數待中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提醒,依據中央規劃,第11期預約時程分流,BNT第一劑於10月11日上午10時至13日中午12時受理預約,AZ第二劑預約時間為10月12日上午10時至13日中午12時,施打期程10月15日至21日,請接獲簡訊民眾儘速至平台完成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