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唱「無罩喝酒作勢喇舌」 遭檢舉警察也在場!觀旅局說話了

▲摩鐵開唱無罩還作勢喇舌,開唱者遭檢舉有警察涉入。(圖/翻攝飯店網站)

▲有民眾到摩鐵歡唱,無罩還作勢喇舌,遭檢舉其中疑有警察涉入,此間KTV包廂就是7人開唱之處。(圖/翻攝摩鐵官網)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民眾期待已久的KTV終於解封,但中央規定唱歌仍需戴口罩、只能喝水。不過有民眾在IG上貼出限時動態,跟6名朋友在台中市南屯區汽車旅館無罩歡唱,當中疑似有員警,影片中還有一男一女作勢喇舌,桌上除了水之外還有酒瓶、零食等,遭人檢舉向1999投訴。摩鐵業者表示,7人入住時強調都是同住家人,總共訂了2間房,櫃台也都有提醒消費者必須要做好防疫措施。

觀旅局也回應,確實有收到民眾投訴,將派員稽查該旅館。若經查證屬實,歡唱的7人最高恐遭罰10.5萬元罰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旅局表示,10月8日晚間9時10分有民眾進線1999詢問於KTV唱歌是否須戴口罩,欲檢舉南屯區摩鐵內KTV包廂內有唱歌未戴口罩情形,並表示參與人員有警察,話務人員建議若在現場,可先告知店家要求顧客或請警方協助,後續民眾告知是從社群媒體看到,話務人員表示會為其通報相關單位了解處理。

觀旅局表示,旅館室內營業空間最大容留人數不得逾中央公布通案性原則,營業場所室內每人2.25平方公尺,將派員前往稽查調閱該旅館旅客登記簿及相關影像,如查證非屬同住家人而未全程佩戴口罩,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 條第 l 項規定,裁處行為人3000元以上1 萬5000元以下罰鍰。另外,如有超過室內容留人數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裁罰業者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