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刪Q」引爆焦糖哥哥+王浩宇參戰 她反擊:塔綠班教會我的事

▲▼李眉蓁刪Q引戰,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眉蓁刪Q,意外引爆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在臉書發文呼應刪Q行動,但卻引來偏綠人士焦糖哥哥、鬼才阿水等大舉進軍灌爆李臉書,甚至連在桃園被罷免的王浩宇也來嗆聲留言。李眉蓁也不甘示弱反擊,她率先呼應戰鬥藍精神,今(9)日更先後發出「塔綠班教會我的事」、「該讀的要讀,該刪的要刪」兩篇貼文反擊。

李眉蓁表示,本是一篇單純貼文,卻引發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對此感到意外,她說,感謝所有指正她論文撰寫錯誤的人,也會以一輩子的努力來回報。但她也表示「犯錯的人,並沒有失去做對的事的權利」,除了重新讀碩士班、努力把學位讀回來,還事會繼續支持刪Q行動。

李眉蓁昨天在臉書貼文指出刪Q行動勢在必行,質疑他支持大麻合法化、肇事逃逸等。沒想到立即引來綠營側翼大舉灌爆臉書,大批網軍及綠營側翼紛紛以嘲諷、挖苦、甚至辱罵的方式,口徑一致集中猛轟李眉蓁論文事件。短短一天之內,留言數已破4000,但支持者也紛紛趕來按讚送溫暖,留下8000多的按讚數。

▲▼李眉蓁刪Q引戰,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眉蓁刪Q引爆網路激戰,不甘示弱再發文「塔綠班教會我的事」。(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面對綠營側翼大軍壓境,李眉蓁今日早上再度以「挑戰越多才會成長,塔綠班教會我的事」為題貼文,表示「如果你有罪有錯有不對,加入塔綠班是獲得原諒救贖最快的道路。我不同流合污,所以我正承受塔綠班的石頭。」、「你不可能跟滿天蝗蟲講道理」、「繼續堅持做對的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親自現身留言「民進黨側翼素質低落,不問黑白只看藍綠,動輒出征正義之聲,只能用刪Q和四大公投過關給他們教訓。眉蓁加油、台中二選區加油!」。

▲陳其邁市政總質詢,李眉蓁        。(圖/記者吳世龍攝)

▲李眉蓁臉書貼文風波意外引發「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圖/記者吳世龍攝)

事實上,李眉蓁不久前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鐘易仲、黃香菽、李亞築、蔡武宏、蔡金晏等人組成KK政線,共同建立優質問政路線,隨後率先呼應趙少康的戰鬥藍主張。

這次臉書貼文風波意外引發「戰鬥藍大戰塔綠班」,塔綠班的戰力培植已久、組織穩固、火力旺盛,而戰鬥藍剛組成不久,團隊戰力能發揮到什麼程度,備受外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