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揚明爆診所兜售疫苗遭移送法辦? 黃珊珊澄清:是請他來說明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表示,自己爆料北市有診所兜售莫德納疫苗,結果卻被北市衛生局指控散佈假消息、還說要移送法辦。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8日受訪時表示,當時同時有民眾向衛生局爆料,因此其實是請黃揚明來說明,才導致他把這個當成約談「我們也感覺到有些誤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疫情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召開疫情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還原當時情況,那天有上他的節目,「當時他也有跟我說這件事(診所兜售疫苗)」,後來(向衛生局)查證過後,衛生局是說有民眾表示有這樣的爆料「所以我們是請他來說明」,謝謝他提供這樣的資訊,他可能把這個當成約談,我們也感覺到有些誤會。

黃珊珊也呼籲,希望所有醫療院所謹守自己的分寸,也希望民眾不要有投機心理。

黃揚名9月10日時透過臉書指出,台北市的某間診所,以1劑1萬6千元、2劑3萬2千元保證可打莫德納疫苗,並提供給熟客,而且與一般人一樣,都可以拿到官方版的打過疫苗小黃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