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怒駁電玩非賭博 陳柏惟露面回擊「我現在是喝髒水」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危機,過去肇逃以及涉電玩賭博的往事一再被掀出,引發各界抨擊。對此,陳柏惟今(8)日上午出面受訪,引用先總統李登輝說過的話,「政治就是吞一口髒水,吐一口清水,一口氣把髒水喝完,人會承受不住,但不喝社會不會變好。」

對於過去往事三番兩次被翻出,是否認為是罷免團體的攻勢?陳柏唯表示,過去有學生問李登輝什麼是政治,李登輝就說「吞一口髒水吐一口清水,一口氣把髒水喝完人會受不住,不喝社會不會變好」;他認為現在就是承受承受髒水的過程,讓大家了解,希望聚焦立委職權討論,自己不應是被罷免的代表。

陳柏惟也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跟不同的人認識,站在民意代表工作上,接觸更多不同人群,民代是代表是能接觸更多的人,不代表少數菁英,「我是草根長出的雜草,雜草是活最久的。」

至於電動機台是否為賭博行為?陳柏唯說,看你要怎麼定義呀?把錢拿去換代幣可以換獎品,但換現金就是賭博,去警察局的案子,有人是賭博起訴,「為什麼要一直拿這兩個字抹在我們身上?」

▲▼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柏惟召開記者會回應黑歷史。(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揚明爆陳柏惟「還有很多黑料」 建議3Q團隊做好準備
財產1年暴增441萬? 陳柏惟深夜直播親回:選舉補助款啦
陳柏惟陷罷免危機 蘇貞昌:他是好立委、我為他加油

更多相關新聞...

► 完整影片/陳柏惟否認涉賭:我自己玩遊戲「警察包圍前後門」
► 
再駁涉賭!陳柏惟分享打電動「佳績」 力推:這是值得專研的技藝
► 
陳柏惟稱玩「快打旋風」但未涉賭 她翻出判決書...網一看:硬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